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大赛掠影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开展教师微课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孔红霞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文图孔红霞)为全面落实学校乐业教育的育人理念,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落实“三一”教学模式,打造实效课堂。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于2019年12月开展了教师微课竞赛活动。

pic001.JPG

此次微课竞赛由学校教务处组织实施,竞赛前对教师由信息化专家开展了微课设计培训,并公布了详实的微课竞赛评选方案,按照国家级微课评选要求设置了评分要点。本次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特邀信息化教学专家担任评委,所有专兼职授课教师参加,经过专家评委的最终评审,金艳群老师《FAB介绍法》等七节微课作品被评为一等奖,潘佳老师的《美术微课堂》等十节微课作品被评为二等奖,刘佳欣老师的《Excel中添加下拉列表》等六节微课荣获三等奖,获奖教师的教学成果计入教师年终考核业务加分。

pic004.JPG

pic002.JPG

今后,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将进一步优化微课比赛作品,积极在教学中应用和推广微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深化素养课程和专业课程信息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pic003.JPG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