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大赛掠影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举行2019年 “飞雪迎春”学生技能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孔红霞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吉林经济贸易学校2019年工作计划》和《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教学工作计划》,全面落实学校乐业教育的理念,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提升教学质量,增强学生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于2019年12月组织了2019年 “飞雪迎春”学生技能竞赛活动。

“飞雪迎春”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由学校教务处组织实施,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从活动的部署、方案的下发、到赛场的准备、条幅的张贴,领导们大力支持。本次竞赛全校学生全员参与,参赛学生达2000多人次活动赛项分为职业素养类与专业技能类共计四十个赛项。其中素养类赛项包含了国学综合知识竞赛、传承经典书法竞赛、德育知识竞赛、中英文录入竞赛、语文知识竞赛、数学知识竞赛、英语知识竞赛;专业技能类赛项围绕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办公室文员、金融商务、计算机平面设计和电子技术应用五大专业而展开。各专业学生认真准备、积极参赛,比拼成绩、比拼友谊,比拼素养知识、比拼专业技能,经过初赛和决赛激烈的角逐, 90人次获一等奖,400余人次分获二、三等奖,二十余次班级荣获团体奖项。本次比赛,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学生竞赛成绩会记入学生成绩考核体系,成为学生就业择业的衡量标准,也为省市赛、国赛选拔优秀选手。

飞雪迎春竞赛,展示经贸学校各专业学生积极向上、拚搏进取的学习精神,体现苦练技能、练就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决心和毅力,有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调动学习积极性,提升教学质量,展现经贸学子的风采。

1577343895673034.jpg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