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大赛掠影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刘雪婷同学喜获吉林市“技兴江城”人力资源大赛银奖
文章来源: 作者:李明锐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文李明锐图袁地善)2019年1月9日,在吉林市“技兴江城”职业技能竞赛赛场传来喜讯,吉林经济贸易学校18级办公室文员专业学生刘雪婷同学喜获人力资源招聘技能竞赛银奖,并获奖金五千元,该校参赛的李金辉、方芯同学获得优秀奖,吉林经济贸易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技兴江城”人力资源招聘技能竞赛由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历经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共有三十六名选手参赛,选手多为吉林市各人力资源公司资深的HR、学历大都在本科以上,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学生作为在校中职生参赛开创了该项目参赛选手的先河。经过笔试、宣讲环节的初赛考核共有二十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通过招聘宣讲和简历筛选两个环节考核选手的人资专业技能、现场表现力及临时材料记忆处理能力,对选手的综合素质要求很高。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三名参赛学生沉着应战,完美发挥,挑战不可能取得了喜人佳绩,被人力资源的专家们誉为“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


 成绩的取得并非偶然,吉林经济贸易学校2018年秋在学校办公室文员专业中筹建开设人力资源方向。18级新生班级成立之初,学校孙承平校长、李美超副校长多次就专业发展与市人社局领导进行沟通交流,从课程开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多方位进行构建;大赛训练班成立以来,指导教师郑艳玲团队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带领学生一直奋战到赛前的最后一天,从专业技能到心理疏导,从应试经验到赛场礼仪为学生们悉心指导,参赛的三位女同学克服了学校路途遥远、专业知识欠缺等困难,利用一切时间开展训练。未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将积极总结大赛经验,借助大赛平台助推学校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