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大赛掠影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召开省赛出征动员会
文章来源: 作者:李明锐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文李明锐图于靖悦王红柳)

2019年3月29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在和帆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省赛出征动员会,学校备战各项省赛的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李明锐主任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本次参加会议的各赛项备赛情况,接着副校长李美超对参会师生们进行了热情的动员,她首先感谢指导教师们的勇于担当,她赞扬大家牺牲了休息时间,在技能与心理上对学生们全力指导,接着她号召全体参赛学生在赛场上不仅要比拼技能,还要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要带着金牌梦想去参赛,勇敢地战胜自我、超越自我,不负青春。


会议最后孙承平校长做了重要指导,孙校长强调大赛具有三个绝对五个促进作用,即大赛绝对是学生成长的沃土,绝对是师生成长的桥梁,绝对是专业提升的风向标。做好学生竞赛工作可以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合作的目的。他高度赞扬了自寒假备赛以来一直乐为敢为有为艰苦奋斗的备赛师生们,他说不论成绩如何,大家顽强备赛的过程已经让全校师生备受鼓舞,大家展示了朴实无华、的经贸精神!他鼓励参赛学生们要做好精神与技能两方面的准备,他祝福出征的师生们一路平安!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大赛多学习、多提高,通过顽强拼搏,实现人生的精彩,为学校争光,实现习总书记的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要求!孙校长的讲话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据悉,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将承办全省物流技能大赛,同时参加学校所有专业的各项省赛及职业英语竞赛,预祝参赛学生们取得优异成绩,为吉林市职业教育争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