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大赛掠影
吉林经贸学校全力出征省汽车营销大赛
文章来源: 作者:金艳群 发布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2019年3月31日-4月2日,在校领导的关怀与鼓励下,吉林经济贸易学校营销专业金艳群、张佳琳两位老师带领本专业四名同学全力出征2019年吉林省汽车营销大赛。 



 在经过3天高强度的竞赛中,四名选手与来自全省9所学校,16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最终喜获两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这是吉林经济贸易学校近年来首次在此赛项上获得的殊荣!是历史性的突破!决定性的突破!

两组选手能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与学校对赛项的高度重视和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是密不可分的。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竞赛工作,校长孙承平多次强调出大赛对学生成长的五大促进重要作用,他要求教学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各级大赛的备赛组织工作;副校长李美超亲自为大赛师生做赛前动员与参赛心理指导;教学部门制定了完善的五级大赛选拔备赛方案。学校承担备赛任务的营销教研室群策群力,指导教师金艳群、张佳琳自接到省里参赛通知后,即刻开展强化训练,在紧张集训的1个多月里,参赛师生克服软件配备不到位,比赛配件缺失、车型不同等诸多问题,从一开始的教师指导练,到学生自己练,再到后来的每天师生鏖战到晚间7、8点钟,没车就用凳子练,缺配件就用图片替代,正是这种上下一心精诚团结的拼搏精神才助力学校竞赛工作取得一项又一项佳绩。


成绩的取得,充分检验了学校营销专业建设的成果,体现了学校理念引校、专业立校、质量强校、创新兴校、融合助校、文化润校的发展战略,展示了吉林市乃至吉林省中职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吉林省职业教育赢得了荣誉!

通过本次大赛,四名参赛选手都表示得到了极大的收获。其中一名同学在赛后的微信朋友圈中这样写到:一连三天的比赛,从赛前准备到赛后陪伴,非常感谢指导老师对我们的辛勤付出。比赛中,我学会了坚持,过程虽然很辛苦,但当我现身领奖台的那一刻,更多的是激动和泪水,我将会一直努力的学习下去!

 大赛让同学们得到了历练与成长,经贸学校也必将永远是同学们成长的摇篮!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