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教学活动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隆重召开学生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李明锐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文李明锐图朱玉海)2019年10月24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在日远楼万君厅隆重召开了2019-2020年度学生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pic009.JPG

pic003.JPG

会议由学校教务处李明锐主任主持,李美超副校长、全体任课教师及备赛学生参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吉林信息工程学校贾鸿宇主任做了题为《搭建竞赛平台、培养职教“小工匠”》的大赛经验讲座。贾主任从建机制、重规矩、强素质、研文件、重成果五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提出的“大赛五不选”、“重基础写总结”等观点让大家耳目一新,全体参会师生用热烈的掌声向贾主任表示真诚的感谢!会议第二、三项分别由带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代表发言,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宝贵的带赛参赛机会,刻苦训练,以大赛平台促进教学和学习的双向提升。

pic001.JPG

pic007.JPG

会议最后由李美超副校长做重要指导,她首先对贾主任毫无保留地传授表示了特别的感谢,她赞扬兄弟学校十年磨一剑师生同心获金牌!她肯定了经贸教师们克服了奖金有限、硬件匮乏等困难,凭借着悉心、耐心、精心的指导,在世界大赛、国赛赛场上斩获佳绩;她号召大家要有高站位和大格局,树立队友强大我强大的理念,怀揣金牌梦想,夯实技能上赛场,努力拼搏赢得出彩人生!李校长的讲话赢得了参会师生热烈的掌声,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校领导的希望,在未来一季的大赛中再创佳绩,为吉林职业教育赢得荣誉!

pic008.JPG

pic004.JPG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