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教学活动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隆重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李明锐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文李明锐图朱玉海)2019年9月17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在日远楼万君厅隆重召开了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及任课教师悉数出席。

pic017.png

pic008.JPG


新投入使用的万君厅焕然一新,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参会教师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期待着隆重而朴素的教学会召开。十五时,教学工作会议正式开始,教务处李明锐主任主持会议,首先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王贺伟副校长同志公布了对2018-2019年度在教学工作中取得成绩的32人次教师的表彰决定,接着副校长曹士军为获奖的教师进行了隆重而热烈的颁奖。会议第三项由副校长李美超做教学工作报告,李校长首先对2019上半年教学工作进行了详实精彩的总结,她赞扬所有专兼职教师在工作量大、教学任务繁重中的可贵坚守,她对大家保质超量完成教学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了深深的敬意,对一线教师取得的几十项教学荣誉给予了高度赞誉。接着李校长从教学管理、教学改革、师资培训、现代学徒制、1+X证书制度等十个方面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与安排,她尤其强调了教师严守课堂、保证教学安全的重要性。她号召大家以学校工作计划为抓手,充分发扬朴实无华、吃苦耐劳的经贸精神,锐意改革、大胆实践、规范管理,大胆创新、一丝不苟地完成各项教学工作。李校长详实的工作报告赢得了全体参会教师热烈的掌声。

pic012.JPG


会议最后由孙承平校长做重要指导,孙校长用“感谢、重视、祝福” 平实的六字肺腑之言将会议带入高潮,他感谢大家承担了大量超负荷的工作,辛苦奋战在教学第一线,默默耕耘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强调教师是学校的主人,是学校的第一资源,名师辈出的学校才是成功的学校,作为校领导必须重视一线教师;他号召教师们要多读书、勤于实践,多总结、擅于提升,教师要发自内心爱学生才能实现职业的幸福感。他祝福大家成为一名充实、快乐、幸福的教师!孙校长的讲话赢得了参会教师们的热烈响应,会议在经久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pic014.JPG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