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教学活动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迎来吉林市第一中学、二十一中学学子研学体验活动(图文)
文章来源: 作者:孔红霞 发布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孔红霞图朱玉海)20191018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迎来吉林市第一中学61名学生、吉林市二十一中67名学生组成的研学团,开展了叉车、模拟银行、烘焙、手工等十项技能的研学体验活动。

IMG_1292_001.JPG

继今年六月吉林一中学子作为研学体验生深入到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开展研学体验活动以来,这是本学期初高中学生再次次到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开展研学体验活动。二十一中学校长姜俊娥带领67名师生、吉林一中郝树人老师和王一贺老师带领60名学生亲临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研学体验,孙承平校长、李美超副校长及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对吉林一中和二十一中师生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IMG_1277_001.JPG

IMG_1192_001.JPG

IMG_1241_002.JPG

研学团一行在孙承平校长、李美超副校长陪同下首先观摩了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学生叉车特技表演,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在指导教师张微的解说下、甘志鹏老师的组织下展示了叉车起吊啤酒、叉车挂啤酒等精彩技能,经贸学子精彩的技能展示让前来研学体验的吉林一中和二十一中师生叹为观止,大家对经贸学生的高超的专业技能报以阵阵赞叹和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研学团师生分别分成十组深入到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三乐特色校本特色课堂,与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学生一起体验叉车特技、快递打包、输出后期、手工DIY、模拟银行、礼仪接待、影视后期制作、游戏电路、元件创意拼、美食烘焙等特色技能。

IMG_1232_002.JPG

IMG_1201_001.JPG

        同学们分组到各场地进行观摩、体验,对所体验的课程充满了兴趣,他们认真操作、大胆上手、文明有礼的求学风貌得到经贸学生们的好评,三所学校的学生共同学习,相互交流,实现了职普教育大融合。活动最后吉林一中和二十一中学子参观了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平面设计专业马驰野老师书画工作室,并观看了精彩的书法展示,热烈的掌声、发自内心的惊叹是孩子们对马老师专业技能的由衷认可!

IMG_1224_001.JPG

 

IMG_1255_001.JPG

IMG_1270_001.JPG

此次研学活动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校长孙承平亲自部署,要求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全力做好研学体验工作,吉林市二十一中学校长姜俊娥和吉林市第一中学的两位老师非常感谢中职学校为学子提供学习体验的机会。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孙承平校长表示此次活动是对学校办学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它是中职与普教教学的深度融合,中职学校通过独有的专业资源优势帮助二十一中和一中学子培养实践能力、形成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具有深远的社会意义。今后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将以更加精湛的专业技能、特色鲜明的职教办学特色迎接社会各届人士入校参观体验,为吉林地区教育发展服务。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