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教学活动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隆重开展技能节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文李明锐/图吴秀霞 刘佳欣)2019年5月10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隆重开展了“打造幸福经贸·办好满意教育 ”为主题的技能节开放日活动,吉林市教育局调研员孙伟国、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李智、邵玉宏老师、兄弟学校领导、初三家长及学生近三百人到校参观指导。

pic024.JPG

本次技能节开放日活动是吉林经济贸易学校职教活动周重要活动之一,活动由学校领导班子牵头,学校教务处、校办公室、实训处、学生处、招生办、总务处等各部门通力合作,在教学副校长李美超的统筹下分设三乐课程成果展、常态课开放课堂、学生技能展示体验、新风采摄影社团名师讲座、三乐课堂观摩五部分。其中三乐课程成果展展出了学校开设三乐课程以来的学生作品,整个展厅的作品创作、会场布置、宣传讲解全部由教师指导学生原创完成。乐知课程读书、美食、编织等凸显了学生们核心素养的提升,乐技课程无人机、摄影、书法、物流VR展示展示了学生们精湛的技能,乐创课程营销文案、编织、影片制作培育了学生们创新思维。精美细致的展品受到了来宾、家长、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学生们精彩的讲解更是让来方嘉宾们赞不绝口。

pic003.JPG

pic005.JPG

    前来指导的市教育局孙伟国调研员、李智处长等领导细致参观了展厅的每一件学生作品,观看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技能展示和办公室文员专业的茶艺表演,领导和来宾们用热烈的掌声向展示的同学们祝贺,祝贺他们在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收获了精湛的技能,得到了锻炼成长。他们对学校开展的三乐校本特色课程给予高度的赞誉,称赞学校实现了技能和素养培养的双丰收。领导们建议可以利用专业优势和地域特点开展校际之间的深度交流合作,让吉林市职业教育更加普惠繁荣。孙承平校长表示特别感谢局领导、职教同仁们对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的厚爱,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办好三乐课程。学校将以培养朴实无华、吃苦耐劳的乐业人为目标,打造幸福经贸,成就出彩人生,办好满意教育!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