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教学活动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守常规 重内涵 塑教风 提质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文/张晓春 图/孔红霞)为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抓好教学常规,扎实做好教学工作, 2019年4月23日下午2点40分学校教务处在日远楼5楼录播厅组织召开了全校教学工作会议。全校任课教师及部分外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守常规、重内涵、塑教风、提质量聚焦近期工作重点”开展。

会议由教育教学副校长李美超主持。她用一组组详实的数据资料重点梳理了目前形势,教学工作特别是在课堂管理方面需要提升的方面。她强调,教学工作要紧紧围绕“严明纪律、严谨教学、严格管理、严守安全”这个重点,并提出课堂是每个人的舞台,更是大家应该严守的阵地;要有对自己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提高工作质量;坚守岗位,确保安全。并语重心长地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自己的工作:若选择,请坚持;若热爱,请深爱。

随后教务科副主任张晓春部署了下一个阶段的教学工作重点,进一步理清了近期教学工作的思路和努力的方向。

会议时间不长,但内容却非常丰富,总结中肯,布置严谨,实事求是,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会更加注重内涵,注重实效,注重质量。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