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教学活动
“推门课”领导深入,专家把脉,靶向定位,破解难题
文章来源: 作者:张晓春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为全面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高效课堂,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3月26日,孙承平校长、李美超副校长、两位长春职教诊改专家一行4人“推门听课”走进课堂,听取了8名不同年龄、不同学科的课程。


在听课过程中,几位领导专家细心观察学生学习状态,对教师的教学理念、现代化教学设备的使用程度、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课堂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和记录。


下午,李美超副校长就“推门听课”情况组织召开评课交流会,她强调:“此次活动主要是发现问题,并以听课交流方式来解决问题”。


之后两位专家分别针对听课情况做了详细的反馈,在肯定授课教师课堂教学亮点的同时,有针对性的挖掘教学过程的不足,给予了专业深入的指导,提出进一步关注学生学习、增强课堂效果的建议。

最后校长孙承平表示,推门听课还原了真实的课堂,“以听促教,重在提高”。这项工作将是一项长效的工作,学校将以“推门听课”为切入点,以专家悉心把脉指导教师更好地规范课堂教学为着力点,进一步注重教学过程的管理,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力推学校内涵快速发展。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