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教学活动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开展三一展示课暨练兵比武推星公开课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孔红霞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文孔红霞 图李明锐、张晓春)2019年4月,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开展三一展示课暨练兵比武推星公开课活动。


本次活动是学校2019教学改革系列活动之一,学校通过宣传发动、培训练兵之后隆重开展,基础教研室、专业教研室的专兼职教师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物流、文员、英语、语文等11个科室30多名教师参加此次评选活动。4月8日物流教研室许清欣老师一节《手动液压搬运车》拉开了活动帷幕,许清新老师充分运用平板电脑、AR卡、手动液压搬运车等教学手段,开展理实一体化的教学,将信息技术与实践训练有机结合,通过讲练评专业技能。


本次活动将历时一个月,吉林经济贸易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孙承平校长、李美超校长亲临课堂听课指导,教务科李明锐主任、张晓春副主任等评委参加听评课,还有多名教师听课学习。


三一展示课暨练兵比武推星公开课活动,落实市教育局工作部署,不断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打造骨干、卓越、教育家型教师队伍。为我校教师搭建学习成长提升的平台,引导教师学习教育方针政策及教学理论,增强备课、教学、教法、学法、教案、信息化手段等教学技能,提升教师业务素质。又通过“三一课堂教学模式”的落实,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以比促教,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课堂教学实效。


本次活动将评出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一星、二星级教师,并向市里推送三星级教师。通过星级评选,发挥先进典型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一批优秀的教师团队,让学校的教学改革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