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教学活动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国培班到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学习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李明锐 发布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文图李明锐)2019年1月10日,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骨干教师云南省培训班全体学员深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培训班由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睢忠林、办公室主任曹瀚元带队,一行24人受到了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孙承平校长、李美超副校长的热情接待。

孙承平校长首先就吉林市职业教育园区的规划发展、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的办学理念、专业发展、课程特色、大赛成绩等内容向培训班学员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孙校长对来自彩云之南的职教同仁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强调此次交流活动意义重大,通过交流活动可以让南北方职业教育互通有无,促进全国职业教育共同发展,是一件教育盛事。接着李美超副校长就学校的校园文化、三乐特色课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红柳老师就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方向、师资建设进行了分享。

云南省的职教同仁们就学校的专业课程开设、学生核心素养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活动最后全体学员参观了学校的物流实训中心,物流专业教研室主任宋柏霖老师对物流实训设施、物流省赛备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学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北方的严寒难耐,但吉林经济贸易学校领导教师们的热情让人感动,此行时间虽短,收获却丰硕,要把吉林职业教育的前沿办学思想、先进的校园文化、创新课程理念带回当地,实现南北方职业教育的融合大发展。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