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三会一课
经贸学校新时代传习所组织开展教师礼仪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文/曹春玲图/朱玉海)中国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素有“礼仪之邦”之称,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塑造端庄优雅的教师形象,打造教师良好的服饰美和仪态美, 613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新时代传习所系列讲座之《做优雅行为的示范者——师之美》,主讲人郑艳玲老师。

郑老师担任学校文员办公室主任,校礼仪队负责人,多年从事礼仪教学,曾编写礼仪自创校本教材、高教社礼仪教材《职场礼仪与沟通》,具有深厚的礼仪理论基础和扎实的实践技能。讲座中,郑老师从仪态、仪表两方面进行介绍讲解,让老师们进一步提升了对教师仪态、仪表礼仪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加强了对教师外在形象塑造之重要性的认识。讲座轻松愉悦,参会教师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马辉做总结发言,马书记对郑老师的讲座给予高度的评价,她指出经贸学校新时代传习所承载着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理念、传文化的重要使命,希望教师们通过讲座,能够提高思想认识,提升个人审美素养,在教师礼仪上首先做到规范,然后共同去追求优雅。号召全校教师争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学生优雅行为的示范者,做最美(内外兼美)教师,塑造最美经贸人。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