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生活德育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举行主题法制教育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郭喜旺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2.webp.jpg

为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创建和谐校园,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于11月7日下午两点在日远楼万君厅举行以“争做新时代遵纪守法好学生”为主题的法制讲座。会议由学生处副主任张宏杰主持,19级6个班级的24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大会特别邀请了吉林市教育局关工委办公室李静英主任、吉林市关工委法制关爱团何卓为秘书长两位领导,其中何秘书长为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吉林经贸学校校长孙承平、党办主任徐敬慧、学生处主任郭喜旺及相应班级的班主任全程参加了会议。

3.webp.jpg4.webp.jpg

讲座中何老师通过讲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经典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法律专业知识,同时何老师紧密结合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行为规范和刑法的法律知识分析具体案例,引起了同学们极大兴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会场的每一名同学都听得聚精会神,受益匪浅。

5.webp.jpg6.webp.jpg

讲座结束后,参会同学认真填写了法律知识的调查问卷。本次讲座通俗易懂,感染力强,提高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增强了学生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同学们表示纷纷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罪恶,远离危害,好好学习,争做一名新时代遵纪守法好学生。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