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生活德育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韩春泽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创建和谐校园,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学生处联合安保处于12月4日下午14:40在丽航楼英博厅和日远楼万君厅分别举办了全校男生、女生安全教育大会。

1.webp.jpg

2.webp.jpg

会上,学生处、安保处四位主任,结合实际案例,分别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宿舍生活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教育,详细分析了各种安全隐患存在的原因和防范措施,用一个个真实案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他们特别强调了在班级、宿舍内使用违禁电器、携带管制刀具、违禁品、吸烟、毒品等带来的严重危害,告诉同学们一定要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一名遵纪守法、遵章守纪的合格中职生。

安全无小事,安全教育更是一项系统工程,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临近期末,此次安全教育大会从身边事入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唤醒和增强了全校学生的安全和守法守纪意识。把安全意识化为行动,让安全隐患远离生活,只有在学生心中播下安全的种子,才能构建和谐安宁、安全稳定的幸福校园,经贸校园已经形成“人人讲安全,事事遵法纪”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