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生活德育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创新班主任例会形式 助力学生德育管理
文章来源: 作者:郭喜旺 发布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德育工作的创新活力,有力推动班级全面建设,近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创新班主任例会形式,在德育副校长李美超的指导下,学生处和全体班主任同行走进学校各个班级,现场召开班主任会议。 

 

2.webp.jpg

 

 

本次会议一改往日风格,通过班主任老师亲临各个班级,直观感受不同的班容班貌,看清差距,集思广益,师师合作,取长补短,促进了班主任老师之间的沟通学习,体现了探索创新的意识和多元合作的力量。

一直以来,经贸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德育工作,多次深入开展班级管理模式、班主任与德育导师合作,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班主任的作用等不同形式的研讨和探索。通过本次班主任例会形式的创新,加强和提高了班主任对班主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是对德育工作建设和班级管理机制创新的一次探讨。此次会议,提升了德育队伍工作效率,强化了学生管理机制,从而全面助力了德育工作。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