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大赛掠影
吉林市中等职业学校摄影大赛在吉林经济贸易学校隆重开赛
文章来源: 作者:李明锐 发布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文李明锐图朱玉海)2019年10月31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校园内彩幅招展、高朋满座,吉林市中等职业学校摄影大赛在吉林经济贸易学校隆重开赛。

IMG_1511_001.JPG

此次摄影大赛由吉林市教育局主办,吉林市教育学院承办,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协办。来自吉林地区的16支代表队48名选手参加竞赛。吉林市教育学院职业教育研训部叶浦明老师组织此次竞赛,他提出本次赛项为团队赛,在技能考核外,增设了职业素养考核,将全面考核吉林地区参赛同学们的审美和职业能力。在紧张的抽签环节后,每校的三名选手分工明确,分别从相机集体照、手机特写照、手机全景照三个角度进行比拼。在紧张的竞赛之余,协办学校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安排了独具特色的参观摄影工作室及书法工作室环节,参赛师生们对吴秀霞、马驰野两位教师精湛的作品给予了极大的肯定。竞赛气氛紧张而热烈。

吉林市教育学院职业教育研训部吴立凡主任亲临现场指导,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孙承平校长、李美超、王贺伟副校长全程陪同。吴立凡主任对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对摄影大赛精心地组织、精彩的设计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她对学校提出了依托名师育匠才的希望。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校长孙承平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对学校工作的肯定,未来学校将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努力探索创新,利用师资优势力争申报开设书法、摄影专业,为吉林职业教育多培养特色人才。领导们高瞻远瞩的布局将为未来职业教育再谱新篇。

1577259393113616.jpg

据悉此次摄影大赛将在11月7日进行公开展示评比,期待吉林市职业教育的小选手们在精彩的摄影赛项上斩获佳绩。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