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大赛掠影
国赛物流传喜讯 吉林经贸勇夺银
文章来源: 作者:李明锐 发布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文图李明锐)2019524日,江苏淮安传来喜讯,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由宋柏霖、刘松滨两位教师指导的朱富、石磊、张晗煜、宋新月四位同学喜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现代物流综合作业技能大赛银牌,所获成绩为吉林省唯一。

pic013.jpg

pic004.jpg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三十五个部门联合举办。大赛在淮安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来自全国33个省市800多所中等职业学校的84支代表队的340名选手同台竞技,赛项通过四个模块全面考核学生的物流专业技能与核心素养,大赛只有60%的选手能获奖。吉林经济贸易学校高度重视备赛工作,从去年冬季开始,以孙承平校长为首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管副校长李美超亲自带队,从指导教师选拔、参赛选手的确定到训练方案的确立、专业校际交流等全部悉心筹划、周密部署,两位青年指导教师克服工作任务重、课时量大等困难,利用节假日、晚自习开展训练,刻苦研读比赛方案,组织学生训练提升。物流国赛为团队赛项,在赛场上要求选手们密切配合,团结协作,注重细节,四位参赛小队员沉着应战、不畏强敌,最终在8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赢得了宝贵的银牌!为吉林省职业教育增光添彩!

1558936656479804.jpg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是全国中职院校专业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国家级职业院校学生综合技能竞赛。自2008年首届大赛以来,国赛每年举办一届,被业内人士誉为“职业教育的高考”、“大国工匠的摇篮”。此次成绩的取得,验证了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物流专业的内涵发展成果,与吉林市教育局领导一直以来对广大中职学校竞赛工作的重视密不可分,未来吉林经济贸易文员专业学生还将参加世界速录大赛,预祝经贸学子再创佳绩!

pic007.jpg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