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志愿服务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被授予2017年前二道乡抗洪救灾突出贡献奖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5 点击数:

(文/曹春玲图/吴秀霞)413日,吉林市丰满区前二道乡政府召开全乡2018年工作暨抗洪救灾表彰大会,吉林经济贸易学校被授予2017年抗洪救灾突出贡献奖,孙承平校长参会并领奖。

2017年,连续发生在7月的两次洪汛,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所在地丰满区前二道乡受灾严重。连日的暴雨,凶猛的洪水瞬间淹没街道、房屋,群众需要紧急疏散,多年来一直被评为省文明单位、推动前二道乡经济发展的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在原校长钱洪晨的指挥下,第一时间请缨,积极协助乡政府组织安置灾民工作及为抗洪官兵提供服务工作,洪汛期间学校共接待安置千余人次受灾群众和抗洪救灾官兵。经贸人博爱的胸怀,真挚的情谊,受到乡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学校虽不久将搬离前二道乡,但会一直关注这片沃土的发展。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