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志愿服务
冬天里的暖阳——经贸学校党总支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困难党员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1 点击数:

(文图 /徐敬慧)春节的脚步近了,在举家团圆之际,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不忘弱势群体,始终把关爱离休干部和困难党员放在心头。

春节前夕亲自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困难党员是经贸学校党总支必做的一件事情。今年与往年不同,学校党总支一方面要转达局党委的亲切慰问,一方面也要表达新班子的满腔关怀。让人感动的是,班子的三位成员身体本身就不太好,孙承平校长脚新近扭伤,走路还有些不敢着地,于昊副校长血糖很高,王贺伟副校长刚刚出院,但是他们都坚持必须到场,而且抬面、拎油、拿东西,身体力行,遇到没有电梯时还要爬楼,累得气喘吁吁。年过八十的庄年有书记、困难党员张艳萍和于靖悦老师听到学校要去慰问时非常激动,都亲自到大门口迎接,一个劲儿地为领导们剥水果来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走时送出去很远。


春节走访慰问只是经贸学校党总支关怀弱势群体的一个窗口,更多的挂念与惦记则体现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之中。为病重教师捐款、教师的婚丧嫁娶校领导必到等等志愿活动的开展,让教师们都感到了家的温暖。冬天并不寒冷,被慰问者都感受到了暖阳的普照。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