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主题实践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交流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2019年11月8日下午,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在和帆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交流会。党总支书记马辉主持了会议,党办主任徐敬慧列席参加。

IMG_1829.JPG

会上,党总支成员依次进行了发言。每位成员按照“六个对照”要求,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党章党规要求,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形成了问题清单。他们剖析问题到位,检视问题深入,解决问题彻底,使思想上受到洗礼,行动上受到鞭策,为更好地谋事、干事营造了良好的民主氛围

 IMG_1825.JPG     IMG_1826.JPG

交流发言后,马辉书记做了简要的总结。她赞扬了每位成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的态度,肯定了每位成员刀刃向内剖析问题以及自我检视的勇气。她评价本次大会体现了两个特点:一是,查摆问题深刻,班子成员通过深学细研党章、准则、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出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整改措施有力,通过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为抓好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她希望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将查摆出的问题纳入问题整改清单,对马上能整改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紧盯不放、持续整改到位,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奋进,努力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问题检视交流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党总支成员以此为契机,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体现了共产党员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和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是经贸学校党总支每位成员的使命,他们为了每一位经贸人的幸福未来正在不懈地打拼着!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