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支部建设
第二党支部开展 “关注两会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近日,时值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推进“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红柳的组织下开展了以“关注两会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利用支部微信群,集中学习了党办推送的学习内容,通过对防疫期间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应对疫情以及复工复产、全国两会精神等方面内容的学习,使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写下了一篇又一篇感人的学习感悟和体会。

通过学习交流,第二党支部的全体成员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大是大非面前,必须坚定不移的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听从党组织的指挥和召唤,坚决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切实落实停课不停学,认真开展线上教学。全体教师要克服困难,依托各种学习平台,探索提升课堂教学的方式方法,边教边反思,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针对吉林市严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节点,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云端活动,发挥党员德育导师和党员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加强对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关注和引导。联系工作实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自觉意识,要在教育教学等各个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全体积极分子和普通群众也积极表态,要在日后工作中,坚定不移的跟党走,要坚持立德树人理念,发扬朴实无华、吃苦耐劳的经贸精神,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党支部是党组织的坚强筑石,第二党支部将紧跟校党总支的步伐,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深入推进“三会一课”制度,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拓展志愿服务途径,把思想工作落到实处,牢固信仰之基。

IMG_3062.PNGIMG_3063.PNG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