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支部建设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促进月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文/孟庆华)4月伊始,天气渐暖,全国疫情防控工作逐渐向好。为助力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市委、市教育局党委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指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思想认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科学防控疫情,进一步激励党员的学习热情,大兴学习之风,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第一党支部准备在4月份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促进月”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16210250.jpg

           微信图片_20200416210551.png              微信图片_20200416210606.png           微信图片_20200416210600.png                微信图片_20200416210613.png

微信图片_20200416210620_副本.jpg

      4月1日,学校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发布《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倡议书》,倡议全体一支部党员、培养对象、积极分子每天坚持学习“学习强国”平台,争创学习型支部,争当学习标兵、学习先进个人,并把4月份定为学习促进月。促进月共分四个阶段,分别为:学习促进周、学习提升周、学习活跃周和学习总结周,循序渐进,逐步提升,促进学习。一支部准备采取五项措施来保证学习促进月的顺利开展。五项措施为:微信群,勤交流;订目标,有抓手;标兵者,亲指导;晒积分,互督促;评先进,树榜样。自《倡议书》发布以来,一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热情高涨,比以往更积极地参加到“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中,积极分子也加入到学习热潮中,活跃率和日人均积分大幅度上升。相信在促进月过后,活跃率和日人均积分会有质的变化。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党员领导干部应该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必定会积少成多、积沙成塔,积跬步以至千里。“学习强国”已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相信通过此次“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促进月活动,一支部的全体党员会进一步自觉把零碎时间利用起来,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学习,提升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促进教育教学的提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