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旗飘飘
疫情防控 志愿有我 —— 致全校共青团员和青年学子的倡议书
文章来源: 作者:张程 发布时间:2020-01-29 点击数:

疫情防控 志愿有我

—致全校共青团员和青年学子的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新年好!
连日来,湖北省武汉市等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国务院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1月22日,学校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有关工作要求,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措并举,严防死守,全力推进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为保障广大同学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校团委号召经贸学子积极采取防控措施,同时,我们向省内外的经贸学子发出倡议:
一、加强防护。外出务必佩戴医用口罩,多通风、勤洗手,适度锻炼,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如出现疑似症状,即刻到指定医院规范就诊。
二、减少外出。减少非必要接触,以“电子拜年”“云聚会”代替访亲探友、拜年等活动,克服侥幸心理,取消亲友、同学聚会和外出计划。
三、密切配合。配合各地各部门和学校的工作,密切关注新闻、通知。保持联系方式畅通,配合班主任老师完成有关信息统计。
四、主动监测。居住、曾到过疫情高发区或接触过来自疫情高发区的人群,务必采取必要隔离,时刻关注自身状况,并及时报告班主任老师。
五、正向宣传。科学、细致做好舆论宣传,特别是要耐心与长辈沟通,做好其他家庭成员的宣传教育和防护。
六、坚定信心。要充分信赖党和政府,坚定疫情可防可控的信心,理性判断,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庚子年的春节注定是难忘的!此刻,我们要勇担社会责任,理性面对疫情,共享健康平安!广大团员青年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牢记健康守护24字诀,牢筑命运共同体,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中彰显青春本色!
祝全校共青团员、青年学子们新春快乐、平安健康、万事顺意!
        
       共青团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委员会
                         
2019年1月29日


 

微信图片_20200422093101.jpg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