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三会一课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暨新时代e支部建设推进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文/徐敬慧 图/刘佳欣)为了深入推进新学期党建工作,更好地完善新时代e支部建设,近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党建重点工作暨新时代e支部建设推进会。

党总支书记马辉同志主持了会议,各支部委员悉数参加,校长孙承平同志应邀出席。

会上,党办徐敬慧主任提纲挈领地对2018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2018年度经贸学校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深入落实“基层党建提升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通过“1235”工作举措来引领和带动学校的各方面发展。

马辉书记向各支部传达了上级党委组织召开的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全校师生时刻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进行民主监督。同时,马辉书记还对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做了三点强调:

她强调,要深入推进标准化支部建设,结合新时代e支部创星活动,做好线上学习,要保证公平公正、保证不流于形式、保证质量和效果。

她强调,要认真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细则及程序进行,关注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关注对积极分子的日常培养、关注对广大群众教师积极性的调动。

她强调,要提高党务工作者自身的业务水平,打铁需要自身硬,只有锤炼一身过硬的本领,才能服好务、尽好责、带好兵。

最后,孙承平校长从党建工作要引领学校行政工作的高度,对各支部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

希望党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作自己的政治生命和神圣使命。

希望党务工作者要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修养和工作能力,把做人放在第一位,把做事放在第二位。

希望党务工作者要率先垂范,在工作中走在群众的前列,关键时冲在群众的前列。

“为每一位学生的终身乐业奠基”,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全体教师将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秉承这一办学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幸福经贸、成就出彩人生,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