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活动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隆重举行 “真水无香 真爱无言”首届班主任节
文章来源: 作者:王璐 发布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真水无香,师爱无疆,真爱无言,师恩难忘。2019年11月28日下午,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真水无香 真爱无言”首届班主任节在学校万君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3.webp.jpg4.webp.jpg

首届班主任节经过精心的筹划、酝酿在诵读感恩词和舞蹈《爱在经贸》中拉开了的帷幕。首届班主任节,由学校学生处和团委共同策划、组织,历时近一个月,学生参与面非常广,内容也异常丰富,有感恩班主任主题手抄报、板报展;《我们和班主任的故事》微视频展;班主任之最评选;感恩班主任的朗诵及歌舞展演等,同时利用广播、电视等媒体收听收看关于教师的感人故事,整个学生活动都紧紧围绕尊师这一主题。今天这一个节日更是首届班主任节的精彩呈现。

5.webp.jpg6.webp.jpg

7.webp.jpg8.webp.jpg

首届班主任节由学校学生处主任郭喜旺主持,灵动的舞蹈把浓浓的师爱展现得淋漓尽致,师生们感动得流下热泪。校长孙承平对本届班主任节的召开致以诚挚的祝福并发表了感人的致辞,孙校长说: “班主任是学校最辛苦,最操劳的岗位,也是对学生影响最大,最能体现教师价值,最光荣的工作岗位。”接下来,学校书记马辉公布了同学们评出的具有经贸特色凝聚学生满满的爱的“班主任之最”,同时大屏幕分立德树人篇、严格管理篇、无私奉献篇、知行合一篇共四个篇章展示了班主任与学生之间爱的故事,领导们给班主任颁发了证书和鲜花 。学校还为每位班主任赠送一束鲜花,一块蛋糕,一份礼物,还有写给班主任的一封信,寓意就是希望每位班主任老师用花一样的心情去做一份甜美的事业。

9.webp.jpg0.webp.jpg

在首届班主任节上,班主任和学生共同朗诵了全体学生处人员创作的具有浓浓师爱的诗歌——《写给你的话》,把班主任节又推向一个高潮。会议的第五项是 1707班王立娟老师代表全体班主任发言,她说:“谁说学生不懂得爱,谁说学生只会享受别人的爱,你捂热了他的心,他就会带给你无穷的温暖。”

会议的最后由经贸学校教育教学副校长李美超总结讲话。她说:“班主任是级别最小也是最大的主任。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让我们满怀激情,笑对教育过程中的困难与艰辛,静待花开!”

11.webp.jpg

在全体领导、班主任与17级09班共同唱响的《感恩的心》的歌曲声中,经贸的首届班主任节圆满闭幕。学校设立这样一个节日,就是为了表达全校师生对班主任的尊重、感激、理解和谢意,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相信经贸学校的德育工作会以“班主任节”为契机,将良好的修养、崇高的境界、高尚的人格与班主任无私的关爱、仁慈的宽容、坚定的执着相融合,努力在职业教育这个大舞台上、在挥洒爱的教诲中绽放异彩,演奏出更加美妙的华章!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