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活动
文明礼仪岗 敬师小举措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撰文郭喜旺/摄影)加强文明礼仪教育,将其渗透到学生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注重一言一行的养成教育。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学生处从新学期伊始,就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每班选出一名礼仪员每节课前站在班级门口,迎接老师入班上课。每个班级的礼仪员都是班级的一张“名片”,他们统一着装,身披绶带,面带微笑,努力展现出自身的风采,已然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笑脸迎老师,让每位教师如沐春风走上讲台;鞠躬敬老师,让每位老师满心感动倾情讲授。小小的举动体现了经贸学子尊师敬师的一面,更反映了班级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明礼仪岗”活动,塑造良好的校园使者形象,促使学生们不断增强礼仪意识,自觉践行文明行为习惯,全方位提高文明素养,促进了和谐校园的构建。

    榜样示范,导之以行,在活动中矫正,在实践中巩固,无论是从校园环境的改变,还是每位学生的日常行为,都可以看到文明礼仪的影子。校园的垃圾少了,风景更美了。同学们说出的脏话少了,文雅的氛围更加浓厚了。每个人都在积极改变,变得更加完善,努力展现出自身风采,将自己文明的一面展现出来,在全校形成人人讲文明,个个尊师长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