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活动
美丽经贸 净美校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文图郭喜旺)校园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地方,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校园环境卫生的好坏是一个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为了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积极开展美丽校园建设,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学习工作环境,培养同学养成良好的卫生与劳动习惯。近日,在学生处的牵头下,全校各班开展了2019年雷锋月 “净美教室”的评比活动,评委由德育副校长李美超、学生处全体成员组成。评比内容包括教室的地面清洁、桌椅和物品摆放、卫生角、墙壁、台、窗台等内容。每到一个教室,评委们都会按照所有指标一一对照评分,力争做到客观、公正和全面。

本次评比中,全校各班教室清洁情况良好,各班班主任均精心准备,用心布置,教室干净清爽,物品摆放整齐,卫生无死角,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审,全校各班级分别评选出五星、四星和三星净美教室若干。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文明礼仪岗 敬师小举措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