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计划
报名须知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收费标准:

学费: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2700/年,其它专业2200/年;

书本费:320(多退少补);公寓管理费300/年;公寓备品费350元;校服270元(春秋装、冬装各一套)

报到需带证件

1.新生报到时需携带户口本、身份证、初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5份。

2.一年制学生需携带高中及以上的学历证书、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5份。

学校承诺

1.凡我校毕业生学校负责终身推荐工作,毕业跟踪服务5年。

2.学生入学即签订《安全协议书》和《就业协议书》,保证学生在校安全和毕业后安置工作。

3.学生在校期间凡符合国家政策及申领条件的,可享受4000元国家助学金。

4.你选择在我校学习,国家就能为你买单。

享受范围:(一)农村户口(含县镇);(二)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0%)。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免交全部三年学费。

5.低保家庭子女享受午餐免费政策,低保再保障(吉林市区)家庭子女免交一切费用。

学校地址:吉林市高薪北区职教园区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2018年招生计划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