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文化建设
校徽
文章来源: 作者:王一涵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校徽释义:校徽整体是由“经贸”的汉语拼音首字母“j”和“m”组成的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帆船图案。“j”是海浪的造型,“m”为帆船的造型,蓝色为学校的主色调,也是职业教育的代表色,“1965”表示学校的建校时间。整个校徽既是学校“船文化”的标志物,彰显了朴实无华、砥砺前行的经贸人精神;又蕴含了学校“乐业教育”办学理念------为每一位学生的终身乐业奠基。船文化中的众人划桨、同舟共济与乐群,激流勇进、砥砺前行与乐业,目标远大、扬帆远航与乐生,舟通天下、船行四海与乐道互为照应。校徽整体上代表着经贸学子在知识的海洋中扬起理想的风帆、乘风破浪,直挂云帆济沧海;代表着经贸广大教职工向着打造幸福经贸、成就出彩人生、办好满意教育的发展目标同舟共济、扬帆远航!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