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文化建设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召开“绿色健康上网--拒绝沉迷网络”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image.png

近日,我校“绿色健康上网--拒绝沉迷网络”主题班会在各班教室陆续召开。

image.png

     本次班会秉承校领导在开学典礼上的指导精神,围绕“绿色健康上网--拒绝沉迷网络”这一主题,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懂得,网络是高科技的产物,善用之则既可完善自身,又可造福社会,作为青少年要有一颗理智而成熟的心,做到绿色健康上网,拒绝沉迷。引导学生做一个具有独特光彩的人,让孩子们在职教未来的幸福教育的实施中不仅能幸福地学,还能学会健康生活!

image.png

班会围绕“我们同学中有没有不会上网的,我们有多少同学家中有电脑可以上网的,我们同学上网的大部分时间干什么”这三个问题展开讨论,同学纷纷意识到网络确实为人们带来了许多的便利,还可以在网上购物、网上聊天、听歌等等,也给我们的青少年带来许多的隐患。其中网恋、非法网站、网络游戏就像裹着糖果的炮弹向我们发射。班主任强调了上网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学校也在学习生活中关注本次主题班会的后续措施和效果,以达到班会教育效果的持续化。

image.png

    主题班会是一次教育的契机,在各班班级学生干部的组织下,精心准备,取得了很好效果。本次班会提高了学生对健康上网的理解,从现在开始学会绿色健康上网,让生活更加有意义,让未来更加精彩。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