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专业建设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组织开展首届吉林市中小学思政学科教师理论考试
文章来源: 作者:王敏娟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吉林市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先行试点工作方案》,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于1218日下午组织开展首届吉林市中小学思政学科教师理论考试,全体思政教师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试,本次考试由孙承平校长、教务处李明锐主任监考。

g5.jpg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作为试点单位,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此次理论考试分为主观题和客观题两部分,内容紧扣课程教学,理想信念、家国情怀、责任担当等“思政元素”蕴含其中,全体思政教师能够认真对待此次考试,充分复习备考,客观题能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及理论作答。根据此次理论考试成绩将推选两名教师参加中共吉林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开展的吉林市首届中小学思政学科优质示范课评选活动。

此次思政学科教师理论考试圆满完成,保障了“课程思政”系列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的不断推进,引领吉林经济贸易思政教师对思政课程改革有了新的领悟,作为教师应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道德水平,发挥课程思政育人的作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