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教学活动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开展期初听课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孔红霞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文孔红霞)2021年3月1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全体教师开始为期两周的期初听课活动。

g09.jpg

在校领导的精心组织和部署下,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教师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学校教学工作快速地进入健康、正规的轨道。3月1日至3月14日经贸学校教师纷纷走进班级、实训场地、机房、公共教室推门听课,每位教师听课3节以上,被听课者包括在校任课教师和外聘教师。吉林经贸学校期初听课活动由来已久,已成为教学常态化,位于吉林市职教园区的经贸学校,学生有开学第一课,老师们也有期初推门课。

g04.jpg

g08.jpg

期初听课活动采取不预先通知的方式,客观了解期初各个学科、各个专业、各年级的课堂常规、教与学方式、学生的能力提升等课堂教学实况,从各方面了解师生开学的状态,所得数据真实准确,听评课指导深入高效。

g06.jpg

期初听课是经贸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项举措,不仅有助于了解教师课堂教学情况,深入了解师生开学状态,加强教学常规管理的力度,而且能促使教师扎实有效地进行教学实践,同时为新教师、外聘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加快专业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也为教师们搭建一个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期初听课,聚焦教学一线,助力高效课堂,助力名师成长,保障学校工作顺利进行。

g03.jpg

g07.jpg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