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教学活动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积极开展“提质保安全”的授课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李明锐 发布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文李明锐)2020年4月,根据市教育局工作部署,中职学校高三年级将于4月7日返校上课,高一高二年级将继续开展线上教学。为全面扎实落实市教育局工作精神,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教学部门在孙承平校长的指导下以学校“三强三不两畅通”为工作目标开展了主题为“提质保安全”系列授课准备工作。

学校教务处以“总结成果、做好延续、提升质量、保证安全”为工作方向,首先通过微信、QQ群组织教研室主任开展教学研讨,确立了学生返校后各专业开课计划的调整;其次安排任教高三年级网课任课教师填写《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网络教学学科授课评估表》,通过调研引导教师积极总结网络授课成果并发现返校上课后学科需要强化知识点,助力学科教学延续性开展;第三将高三年级开学的第一周定为“云授课巩固周”,要求教师通过组织学生复习、开展网课知识测验等手段帮助学生完成网络授课到课堂授课的顺利过渡;第四学校教学部门根据防疫形势与教学计划调整了18、19级网络授课的教学科目,增设了适合学生手机操作的一些专业基础课,为后续两个年级返校学习做了预案。学生返校上课后,学校教学部门还将持续开展“期初听课周”、 “防疫教学检查”、“网课云抽查”等教学活动,通过细致的内涵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保证学生授课安全,助力学生成长!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