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志愿服务
教育,就是在与灵魂对话——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员德育导师的网课思政引领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有人说,教育就是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棵树撼动另一棵树,一颗心灵启迪另一颗心灵。而小编要说,教育,其实就是在与灵魂对话。不信,你看,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员德育导师们的网络课堂,就是对它的最好诠释。

      2020年伊始之际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不期而至,打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然而,教育的脚步一刻也不能停歇。停课不停学,成为所有教育工作者必须要面对的新课题。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的党员德育导师们紧紧扣住时代脉搏,以疫情时政为切入点,把网课教学与思政引领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结合“三早”(早教育、早传承、早培养)育苗工程,对学生不失时机地进行感恩教育、生命教育和家国情怀教育。他们身体力行地在教育岗位上,与自己的灵魂对着话,也在潜移默化地引领着学生,在灵魂对话中做着真正的自己。

 

1.jpg

75]GVACOP`{]GM$F4H5}8`7.png

6.jpg

党员德育导师是经贸学校德育模式的创新,是党建创建的新举措,是德育为首教育方针的有力践行。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为每个班级配备了党员德育导师,党员德育导师的职责就是帮助学困生解决生活困难的同时,更多地关注学生的思想,重塑鲜活的生命个体。 

目前,已经有三批党员被聘为德育导师,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行着自己的职责。让我们期待更多的党员德育导师网课的精彩绽放。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