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志愿服务
情系老教师 慰问暖人心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新年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1 点击数:

(文/张佳琳 图/徐静慧 张佳琳)节前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浓暖人心。在庚子鼠年即将到来之际,2020年1月10日,经贸学校领导班子为离退休教职工送上新春的慰问与祝福,校长孙承平、党总支书记马辉、副校长曹士军、副校长李美超在党办的组织下出席慰问活动现场。

Q7RBSMYG{AJ__NXH1]TO%(0.png

为了方便离退休教职工出行,学校在市内借址接待,上午8点半左右退休教职工陆续到达,学校领导班子为他们送上了鸭田稻绿色大米、超市购物卡以及肛肠医院健康免费体验卡。领导班子与离退休教师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感谢老同志们过去兢兢业业的工作,正是过去他们的辛勤努力,才能有经贸学校今天的累累硕果,也感谢老同志们在退休后依旧关心学校发展,在投票等活动中为学校贡献力量。最后,学校领导真诚的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I6T0Z@8)UFGPD4~YXH{G_DM.png

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于学校的关注,学校的每一项成绩他们都如数家珍,作为学校的一员,他们感到由衷的自豪,也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班子的关心与照顾,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为学校发展继续贡献点滴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416111926.jpg

慰问过程中,经贸情处处流露。退休教师刘静范、田毓英老师为领导班子送来了苹果、香蕉、橘子、葡萄、芒果,几袋满满的水果表达了她们对于学校领导班子的认同与感谢。天冷路滑,为了保证老同志们的安全,领导班子帮老同志们把大米送到车上。为了能让老同志顺利找到活动地点,副校长曹士军冒着严寒亲自等在屋外。李美超副校长带病前来,却一直忙前忙后,毫不停歇。慰问活动地点的杨经理,是经贸学校1989年毕业生,也被现场的温情所感动,他说,作为经贸人,能为母校做点事情,感到非常欣慰,更是应该的。

KU}6`}7H1WJ}JQ$VR1~DDGA.png

    2020年,经贸学校全体教职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将继续发扬老经贸人朴实无华、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锐意进取、勠力同心,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