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主题实践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组织新入编教师和支部委员调研座谈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文/徐敬慧 图/张佳琳)2019年10月15日中午,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利用午休时间,组织新入编的教师和三个支部的委员进行调研座谈,党总支书记马辉主持会议。

IMG_0953.JPG

书记马辉就如何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向在座的各位征求了意见,并恳请各位新入编的大学生和各位支部委员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建议。调研会上,马书记还对新入编的大学生寄予希望和重托,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站稳立场;三是要务实创新;四是要甘于奉献。党办徐主任把新入编的大学生划分到了相应的党支部,并在调研会上与各支部委员进行了面对面、手拉手的加入新组织仪式。

IMG_0948.JPG

此次调研,是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内容,是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开展自查自省所做的举措,它必将会把此项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