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主题实践
吉林经贸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全面开展宣讲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文/曹春玲图/朱玉海)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教育局党委工作部署,近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新时代传习所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放思想,推动吉林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宣讲大会,党总支书记马辉主持会议并担任主讲,全体教师参会。

马书记首先向全校教师传达了吉林市教育局党委关于在解放思想推动吉林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中开展基层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公布了吉林经济贸易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基层宣讲计划及时间安排。

马书记早在宣讲会召开之前,便将学习内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用“中华美育精神”滋养青年一代》编辑排版,在学校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供教师阅读学习,宣讲会上,马书记着重解读了习总书记关于我国教育发展的重要理论思想。与会教师会场上边听、边读、边思考,做到理论入脑、精神入心,达到学习实效。

通过“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学习、“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解放了思想,提高了教师的思想认识、理论水平,使广大教师更加明确了教育方向,增强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使命感。必将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