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主题实践
教育局党办领导督导检查经贸学校作风大整顿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文图 /徐敬慧)作风是干事之基、洁身之源、廉政之本。927日上午,吉林市教育局党办主任孙彦、团委副书记葛森以及职教园区的党办主任张誉洋一行三人,莅临经贸学校,检查指导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

经贸学校党总支书记马辉向督查组系统地汇报了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一些工作成效。局党办主任孙彦对经贸学校作风大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孙彦主任评价经贸学校作风整顿工作突出了四个特点:动作早、办法多、抓得实、效果好。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孙彦主任也对经贸学校下一步整风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坚持问题导向,学深悟透去整改,围绕工作逐一销号;二是希望选树典型与弘扬正能量的主旨贯彻始终,适当延伸拓宽选树范围;三是持续发力、持之以恒、有始有终,以作风建设推动工作进展;四是通过作风整顿活动提升工作,用各项工作成果体现整风的成效。团委副书记葛森在查阅材料后也评价经贸学校作风整顿工作做得实、用心思,工作手册记录全面,党政联席工作做得超前,同时对党建材料方面也提出中肯的建议。

以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严格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开展,促进教育和谐快速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贸学校党总支将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工作,创造性地把作风整顿活动推向深入,不断提升教师的幸福指数,持续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继续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