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支部建设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文/郭丽娜)在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第三党支部于620日中午在学校录播厅隆重召开一次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共同回顾了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

Cache_5321351937ce7d85..jpg

本次党课形式采取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会前支委认真遴选精美且具革命主义情怀题材的《会师井冈山 星星之火》的视频,全体党员认认真真地观看,会后进行了激烈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实事求是、敢于创新、坚定信念、矢志不渝、依靠群众,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井冈山精神照耀了中国革命前行的道路,具有新的时代意义,时刻激励我们要努力前行。

Cache_352ebc5a0d3ea85..jpg

这次学习意义重大,支部以此学习为契机督促全体党员要牢记使命担当,争做优秀党员,努力进取,加强思想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密切联系群众,立足实际,在新时代争做井冈山精神践行者。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