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支部建设
经贸学校第二党支部 召开主题支部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9 点击数:

(文/戈玉龙 /朱玉海3月6日下午,吉林经贸学校第二党支部在丽航楼213室召开了主题支部党员会议。各位党员通过对余国良教授讲座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学习,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历时一个多小时,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红柳主持。会议的主题是:新时期如何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有温度的教育、办有故事的学校。首先,由宣传委员戈玉龙同志解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要点。其次,由支部书记带头,与会所有党员依次做了发言,同志们深刻剖析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利好之处,并结合余国良教授“用爱心和智慧去教育学生”的教育理念讲述自己从教过程中的各种案例。同时,各位与会党员也都深刻的表达了作为一名党员要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决心。最后,李美超副校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总结,号召大家要为做更好的教育、做有温度的教育、做有故事的教育而努力,本次支部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支部会议,既是吉林经贸第二党支部每位党员自我认识、自我提升的过程,同时也坚定了每位党员要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信念,推进党员的自身建设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新学期第二支部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拉开了序幕。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