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风廉政
经贸学校组织教师进行师德承诺书签字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7 点击数:

(文/曹春玲图/朱玉海)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一直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工作重点,2018年被评为吉林省家长满意教育先进单位。

近日,为深入贯彻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教师签订师德承诺书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师师德修养,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学校党总支组织全校教师进行了师德承诺书签字仪式。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马辉宣读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教师签订师德承诺书的通知》,马书记号召全体教师努力提高思想、文化、业务水平,不做违反师德“十条红线”之事,用《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规范自己,做德艺双馨教师。

接下来,全校教师郑重地在师德承诺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师德承诺书的签订,提高了教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是对教师的约束,更是鞭策。经贸学校将在以孙承平校长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教师队伍,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社会、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