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心灵驿站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举行青春期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李美超 发布时间:2019-04-27 点击数:

1.webp.jpg

青春是个萌动的季节,一个人能否顺利健康地度过青春期,决定着一个人能否幸福地拥有青春年华,幸福地享有整个人生。为增强同学们对青春期的认识,加强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近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学生处针对全校男生和女生分别做了关于青春期专题讲座。

2.webp.jpg

教育教学副校长李美超讲话


学生处主任郭喜旺、副主任戈玉龙就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特点、怎样把握男女同学间交往的尺度等内容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大家在认真倾听地同时,更多的是深深的思考,只有充分地认识自我,珍视自我,才能拥有美好的青春。


此次青春期知识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会场里时不时传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讲座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期健康成长的美好,又让大家对青春期出现的问题、烦恼有了正确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懂得如何正视自我和珍视自我,珍爱和保护自我。相信通过学校的青春期系列讲座的开展,经贸的每位学子都能拥有绚丽多彩的青春,向成熟独立、健全人格、一生幸福迈进!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