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法制安全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举行“扫黑除恶”家长法律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1.webp.jpg

 近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聘请了学校法律顾问李魁钧律师为家长们做了一次题为“如何正确理解‘扫黑除恶’家长学校共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专项法律培训。

2.webp.jpg

 李魁钧律师在报告中指出,校园是社会的缩影,校园欺凌表面上发生在校园,但就其根源在家庭和社会。治理校园欺凌,不仅仅是学校的事,也不仅仅是法律的事,而是需要依靠家庭、学校和社会三位一体,要建立联动机制,李律师说家长们要定期与老师沟通学生的在校表现、在家表现、在社会的表现,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行为举止。家长要调动一切积极有利因素,及时对孩子存在的问题进行疏导教育,及时将误入歧途的孩子拉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李律师建议每个家庭都要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多与孩子沟通,给孩子更多的关怀和正确的教育引导,多关心孩子,与学校共同呵护孩子的成长,共同促进孩子成人、成才,使孩子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主力军和建设者。

3.webp.jpg

 会后,李律师对参会家长现场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谐安全的校园需要学校、家庭和社会共同营造,通过这次“扫黑除恶”家长法律培训,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听了李律师的这次讲座受益匪浅。自己从思想上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表示一定与学校一起承担起孩子的教育责任,让孩子健康成长,远离黑恶势力,远离犯罪,配合学校老师共同教育好孩子,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