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活动
吉林经贸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郭喜旺 发布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2019年6月24日上午,吉林市2019年中职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孟庆华、路威、韩春泽三位班主任老师不负众望,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鲜活的教育故事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吉林市中职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二、三等奖,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是所有参赛选手全部获奖为数不多的学校之一,此次比赛也是学校班主任风采的一次展示。本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旨在考察班主任的理论素养和解决班级、学生问题的能力,推动班主任专业发展。 

2.webp.jpg

3.webp.jpg


成绩的取得并非偶然,三位班主任老师在平时的工作中善于总结经验、积累沉淀。比赛时,她们有理有据,表现自如,沉着冷静,思维敏捷,真实再现了她们平时带班的经验和对学生深挚的爱。现场答辩和才艺展示环节都得到评委们的好评,彰显了班主任工作的独特魅力,这也是吉林经贸学校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大赛有理念的交流,有知识的融汇,有智慧的碰撞。对参赛的班主任而言,这是一次成长的历练,也是一次思想的升华。  

班主任之路,任重而道远!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的专业技能水平,促进班主任工作向专业化方向发展,强力提升班主任队伍的自身发展和学校德育工作。班主任工作永远在心中、在路上!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