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队伍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举行 主题“两报”评比展出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王璐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发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斗志,近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学生处组织了以“我爱你中国——70周年”为主题的手抄报、板报评比和展出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学生处负责,活动前下发了详细评比方案。手抄报要求全校每个班的同学都参与,板报要求每个班出一期。全校学生和全校各班都积极参与,热情很高。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紧紧围绕主题,动手动脑绘制出主题突出、个性鲜明、内容丰富的手抄报和板报。为了公平、公正,手抄报和板报的评比由第三方即学校3+2合作办学的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张立斌老师进行主评,通过手抄报和板报的排版、主题、美观度、色彩的综合考评等几个方面进行评比。最终全校手抄报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8名;板报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学生处还为获奖班级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把本次活动的优秀手抄报作品于10月11日—10月25日在学校丽航楼一楼大厅进行展出。展览现场同学们驻足观看,纷纷对这些精美的手抄报作品投去赞赏的目光。  

6.webp.jpg5.webp.jpg

此次展评活动全员参与,全校各班参加,在这个过程中,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收集、整理信息的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美术设计、书法写字、审美等综合素养,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学们以精美的手抄报和板报为祖国70华诞献礼,弘扬和培养了经贸学子的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

7.webp.jpg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